close

情緒跟事情,是可以分開的兩個項目。

或許,有一個當下我們正在為了情緒而苦惱。但過了一下子以後,我們卻是在處理事情,那個處理事情的當下,其實很簡單,就是單純的在處理事情而已。儘管背後可能有千萬種情緒想要說,但其實最終不離的一句話,大概就是 " 我想妳/你 "。這就是一個眼中只有 妳/你 的 她/他,唯一會複雜化的事情。

不為別的,只盼望 ET 來到地球一般的觸碰即明白。一種說越多話、打越多字,就是要隱藏起來的真心。但那不是曖昧不明的那種,而是明明白白很確切火熱在手心的愛戀,明顯到就是要讓對方講出來,卻又是拚了命在模糊自己焦點的可愛。

很傻吧 ?!

 

PIC :: 愛的電影海報

 

如果 妳/你 身邊有這樣一個深愛 妳/你 的人,請珍惜。因為 ta們 不是沒有嘴巴,不是沒有想法,只是渴望著比 ta 自己還懂 ta 的人,站在 ta 眼前,跟 ta 說:我知道,我在,別擔心,我愛 妳/你。

#就是要 妳/你 知道我在

#就是要 妳/你 告訴我 妳/你 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櫥窗也是一面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