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、連續劇,任何長短片的影音,其實都是頗為令人嘖嘖稱奇的巨作。一個,很久以前,就開始出現的 #縮時攝影 ! 老實說,如果素材對了,#觀看 , 會是一個很令人放鬆的活動。最近迷上了 #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 ( 孤單的守護神 ) ( 韓語: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-도깨비 ) ( 英語:Guardian: The Lonely and Great God)

 

 

這是一部很棒的連續劇,不論場景的細緻度,或是動畫特效等等,甚至步調的控制,也都很恰到好處。

在這裡就不破梗了,有關於劇情的部分,就靠各位自行觀賞了 

 

 

 

(( 自動回歸重點 XD ))

近期的生活,有要搬家、換工作、跟親愛的討論新的生活模式、跟家人釐清各種愛恨情仇 ( 沒看錯,是說家人 :P ),以至於感觸多的喘不過氣。當然,也有很直接的覺得 #孤單 、 #無助 ,除了怨天尤人以外,當然還是怨天尤人 XD 人們總是說著 " 凡事要往前看 "," 多些等待與努力 ",阿布拉拉的一拖拉庫,你所能想到的美言善詞,甚至是聖經或是中國幾千年歷史的騷人墨客,別懷疑,事不關己的當下,總是能聽到這些勵志話語最多的時刻。( 當然也不是說人家都沒在聽 ) 但就是,想要更多的、更確切的主動與心意。

沒有力氣的時候,其實很想找個依靠、唾手可得的救贖、黑暗中醒目的那盞燈火。

 

 

#蠟燭 ,真的是個很好的表示。 ( 當然,有別人為自己點上蠟燭的心意,更是溫暖 )

 

 

如果可以的話,比起怨天尤人,我想,大家更希望能夠直接正向一點的處理問題,成為一個不讓人擔心的人吧 ?!

至少,我挺想的。除了不讓人擔心以外,還想成為能讓人依靠的人。

 

 

好啦,不憂鬱了 XD 

這裡面的蠟燭是真的很美,而且到處都是,充滿著浪漫的氣息。如果可以自己有一個家的話,我想我也會喜歡這樣子的裝飾品。真的很 #溫暖。

 

 

除了蠟燭,我也很喜歡字體。裡面的蠟燭與毛巾,都有特別的圖樣,本來以為是 LOGO 而已,沒想到原來不是那麼簡單的存在 XD 是具有意義的古字體,真的很美,讓人很想要好好學一下語言。畢竟每一個國家最根本的文化之一,就是文字。古體的發展,總也是很令人著迷的一個方向。代表著時間的流逝,與那時候人們對於心情、物品,與當下所看到的形容。

 

 

#壞心情留下

#空白的心去抓住新的情緒吧

 

質量與體積不成正比

那個如紫花地丁般小巧的女孩

那個似花瓣般輕曳的女孩

以遠遠超過地球的質量吸引著我

一瞬間,我

像牛頓的蘋果一樣

不受控制地滾落到她腳下

發出咚的一聲,咚咚一聲

心臟, 從天空到地面 持續著令人眩暈的擺動

那就是初戀


#愛的物理學

 

질량의 크기는 부피와 비례하지 않는다.
제비꽃과 같이 조그마한 그 계집애가

꽃잎같이 하늘거리는 그 계집애가
지구보다 더 큰 질량으로 나를 끌어당긴다.

순간, 나는
뉴턴의 사과처럼

사정없이 그녀에게로 굴러 떨어졌다
쿵 소리를 내며, 쿵쿵 소리를 내며

심장이 하늘에서 땅까지 아찔한 진자운동을 계속하였다.
첫사랑이었다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櫥窗也是一面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